发布于2019-07-12T11:40:59  该页已被阅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临河举行

IMG_4460.jpg

7月1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临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贾峻、徐茂龙、李建军、佟格日乐,秘书长赵文勇和24名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梁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庆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复弛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庄严的向宪法宣誓仪式。闫鹏指出,希望新任命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勤勉工作、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分管干部工作的副部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民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