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7-16T16:15:2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进行集中学习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并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文勇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等相关内容和有关知识,传达了2018年度全区人大信息调研工作的通报,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人大智库建设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还对近期人大机关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在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谨慎运用自媒体、手机软件、APP等现代通讯软件和设备,抓好保密工作;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严守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机关各工作部门要继续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以前期召开的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为节点,认真按照《全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综合考评办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尽快落实智库建设有关工作,尽快完成该项工作。同时,要继续做好全国人大、自治区人大在我市开展活动的协调、配合、保障等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人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