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8-07T09:13:5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并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文勇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措施》,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持续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宣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通报传达了近期党组会议研究的关于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对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大合唱比赛、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文件精神,把减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征文活动,广泛宣传身边好人,弘扬社会正义,培高社会道义,为常态化开展道德领域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起到积极作用;要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