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9-25T20:16:5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为扎实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9月20日至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重点是对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反映,以及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


专线电话:0478-865875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开门纳谏”电子邮箱:bsrdxx@126.com;专门意见箱:设置在巴彦淖尔市党政大楼7楼西侧电梯口;微信公众号留言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开门纳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