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09-29T19:23:2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议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会议,邀请了巴彦淖尔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孙涛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主题教育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昕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孙涛主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经验和启示四个方面,以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贯通的视角,通过图文并茂、列举实例等形式,细致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强,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下一步继续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