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0-12T18:51:03  该页已被阅读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抓好民生改善 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民生改善,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0月9日,杭锦后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慧敏陪同旗委书记满都拉对2019年全旗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9F5F0035@E62DAB46.E756A05D.jpg.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即将投入使用的蒙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城区水源地、垃圾压缩站、全民健身中心在建工程及塞上星广场东侧老旧街路和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分别听取了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蒙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即将投入使用,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康需求的目标;城区垃圾压缩站的建成使用,进一步提升环卫保洁质量和服务品质,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助力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

    满都拉强调,当前全党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打实地抓好民生改善,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紧抓时间节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做好衔接配合,及时协调项目各要素出现的难点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