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0-12T19:03:52  该页已被阅读

乌拉特前旗人大支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 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大办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分别深入东风三社区、大佘太镇红明村,全力推进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摸底工作。

imgapp.jpg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旗人大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及所包联村组进行走访和座谈。详细了解各村“两委”运行情况、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情况;针对村干部是否存在受过刑事处罚或存在涉黑涉恶问题,黑恶势力干扰渗透问题,个别党员信教、宗教势力渗透基层问题,信访矛盾突出问题,村组(社区)党组织书记不胜任、不尽职等问题进行排查摸底,广泛听取他们对所在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截止目前,排查走访全部完成,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排查走访发现的问题,与社区、村组一道共同开展分析研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