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0-16T18:15:2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临河城区用地规划调整情况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环资城建工委、自然资源局及临河区政府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对临河城区部分用地项目规划调整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套大街汇丰学校、马道桥变电站、马道桥清真寺、巴运客运站配套设施等项目规划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规划用途调整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贾润莲指出,根据城市建设发展需要,适时对原有用地规划作出调整完善是必要的。本次拟调整用地性质的项目,多数是涉及到棚户区改造、景观道路扩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的民生工程,实施好这些项目非常重要,有利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交通出行条件、化解社会矛盾、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市政府要继续深化对规划调整方案的研究论证,进一步增强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严谨度。有关部门要做好与人大相关工作机构的沟通联系工作,依法及时报送相关材料,确保规划拟调整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