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0-30T18:41:3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鹏带领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峻,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文勇及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

文献展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献和感人革命事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路追寻革命真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奋斗历程,同时还展出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带领全区、全市人民积极进取,建设家园的珍贵史料。

通过参观文献展,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熏陶,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学笃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