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1-22T18:27:53  该页已被阅读

五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五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星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伊素景、李恒、刘培军出席会议并发言,常委会副主任刘欣瑞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会前,李海燕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122170452.jpg

李星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尊崇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权威,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二要持续查摆问题检视存在差距。坚持刀刃向内,要把自己摆进去,要把职责摆进去,要把工作摆进去。三要抓好落实整改促进工作提升。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精神,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五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闫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