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03T18:28:4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赵文勇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机关班子成员陈永明、庞平、刘效飞、黄荣斌、高源和钢特木尔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分析研判,认真思考谋划,交流了认识体会,起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积极作用。

赵文勇强调,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继续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加强对机关各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督促指导,并开展多角度、立体化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活动,真正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全体机关干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