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04T19:42:13  该页已被阅读

市委宣讲团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副教授邱燕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昕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邱燕以《坚定制度自信 谱写新时代“中国之治”新篇章》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有利于机关干部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听取报告后,大家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我们机关的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同时,今天是12月4号宪法日,按照《2019年巴彦淖尔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