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09T18:19:01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认识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鹏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领导班子成员贾润莲、贾峻、佟格日乐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研讨发言材料。

闫鹏强调,主题教育已经接近尾声,大家学习都有收获,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都有提高。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一要坚持勤“充电”常“补钙”。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持学理论强党性。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三要坚持抓学习促工作。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量、能量、力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