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19T18:59:38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到磴口县联系走访包扶贫困户

为了持续巩固提升精准脱贫成果,助推打好脱贫攻坚战,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深入磴口县巴彦套海农场联系走访包扶贫困户。

闫鹏先后到巴彦套海农场五、七分场贫困户家中,认真查看建档立卡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今年以来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其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增强生活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过上好日子。

闫鹏还详细了解了磴口县政府及驻村工作队帮困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等政策运用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脱得出、稳得住”。要继续稳定和加强扶贫驻村工作队力量,确保思想不松、工作有力、群众满意。


文字:白健
图片:白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