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20T18:59:28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机关第四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高丽茹同志受本届支部委员会委托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关于同意市人大办公室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根据有关规定,按程序完成了换届,贾婧楠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会后,党支部及时向党委报告选举情况,整理归档换届工作文件材料,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新的支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和带领第四支部党员,比学赶超,真抓实干,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工作作风;要创新方式,以生动活跃、丰富多彩的基层组织生活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示范党支部。


文字:张鸿杰
图片:郝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