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26T18:02:1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赵文勇组织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与年内机关新提任、调整的处级和科级干部12人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赵文勇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赵文勇强调,新提任、调整的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群众纪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以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要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贡献;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头坚决抵制错误思潮和不当言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文字:白健
图片:白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