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27T23:07:57  该页已被阅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12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会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2月31日在临河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主持会议,副主任贾润莲、贾峻、佟格日乐,秘书长赵文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稿)。全面总结了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全市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要求,初步拟定了2020年常委会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还审议讨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兴边富民行动”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稿)、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巴彦淖尔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稿)和关于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等内容。

 

文字:白健
图片:郝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