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1-15T08:16:20  该页已被阅读

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参加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审议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巴彦淖尔市代表团参加审议。常志刚、闫鹏和几位农牧民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石泰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石泰峰指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内蒙古发展的期望和要求。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探索这条新路子的政治要求、实践要求,着力在转方式、调结构、促创新、补短板上下功夫、求突破,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具体实践中落地落实。

石泰峰强调,要切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突出抓好乌梁素海生态综合治理,统筹抓好草原保护、山体修复、沙漠治理、盐碱地改良等工作,深入推进各项治理措施,持续改善地区生态环境状况。要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打造好“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朝着集约高效、优质高端的方向集中用力,加快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抓好口岸建设发展,推动过境资源转化增值,促进“过路经济”向“落地经济”转变,不断提升开放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文字:张鸿杰
图片:张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