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1-17T19:22:5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峻出席会议并讲话。许多文带领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会上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昕主持。

 贾峻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党中央“四个贯穿全过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紧密联系实际,严格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特色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主题教育锤炼了机关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了高质量发展政治根基。

许多文组长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文字:邢学真
图片:郝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