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2-13T10:29:12  该页已被阅读

贾峻看望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市人大机关干部

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峻到临河区团结社区旧统建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测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

贾峻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监测卡点设置、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出入人员摸排登记等情况,提醒一线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贾峻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强化居民小区管控,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清洁消毒等各项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缝隙,切实阻断病毒扩散路径,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强堡垒。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赵文勇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