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3-09T09:22:50  该页已被阅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

3月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赵文勇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中纪委,自治区人大、纪委、组织部和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向党中央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要仔细研读,反复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相关文件,全面领会文件精神,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定要高度警惕、加强管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类要求和规程,加强机关和个人上下班期间的防护,在毫不放松做好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机关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