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3-06T12:05:50  该页已被阅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

3月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峻,党组成员、副主任佟格日乐和秘书长赵文勇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润莲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全国人大、中纪委,自治区人大、纪委、组织部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要求上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关防控领导小组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人大机关干部、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防控正面宣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市委的要求,常委会机关要认真做好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精益求精。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要按照全国人大、自治区人大工作要求和市委全委会确定的目标,认真谋划2020年全年工作,特别是在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取得更好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