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3-19T09:14:00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认真抓好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

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的政治需要,是紧紧围绕中心依法有效履职的重要保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将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始终,进一步压紧压实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时召开了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议,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同时,为了切实抓好全年党建工作,机关及时研究制定印发了机关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学习计划。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指导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通过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文字:邢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