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3-25T10:05:20  该页已被阅读

杭锦后旗人大代表带头“下馆子”,助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

3月20日,在杭锦后旗德克士快餐店,旗人大主任马忠福和部分人大代表带头进店消费,为餐饮业复工复产鼓劲加油。







中午12点30分许,人大代表们在杭锦后旗德克士快餐店门口接受测体温和手部消毒后,在就餐区分散就坐,大家点了各式可口汉堡包、咖喱鸡块饭、咖啡等,有序就餐。吃饭间隙,马忠福和代表们详细询问餐饮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和目前恢复经营情况等。马忠福说,餐饮行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领域,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要鼓励广大市民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走出家门享受美好生活。



代表们提出,当前我旗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包括餐饮业在内的多个领域都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状态,希望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密切配合,积极行动,创设良好的营商环境,严把防控关、质量关、卫生关,确保安全,提振信心,助推餐饮、住宿等商贸企业早日恢复正常营业 。



图文/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