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4-18T12:00:51  该页已被阅读

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分管副主任 调研乌加河镇试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 票决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17151219.jpg

4月15日下午,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万福带领分管副主任安源及人事代表委工作人员深入到乌加河镇调研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了解乌加河镇试点工作经验和落地见效情况,交流讨论试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继续做好今年的试点工作和明年在全旗各苏木镇全面推开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到乌加河镇去年试点的汪洋河头农贸市场建设工程项目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乌加河镇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乌加河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今年的票决制工作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依法依规做实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三个阶段六个环节”的具体工作,进一步激活镇人大主席团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本行政区域范围内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和创造性,全程参与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票决、监督等工作,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把试点的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