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5-13T10:46:50  该页已被阅读

乌拉特前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重温誓词、勇攀高峰、健身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之际,为缓解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紧张心情、疲劳状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的同时更好地推进人大各项工作,5月10日,借助生态环境修复治理专项视察,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乌拉山自然保护区开展了“重温誓词、勇攀高峰、健身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干部们在山间面朝党旗、整齐列队、举拳伫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怀着庄严入党的初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攀高峰的决心,大家徒步向峰顶进发。在行进中,老党员奋勇向前、始终如一的精神为年轻党员干部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女同志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成为登山途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年轻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将党旗高高举起,誓将旗帜插到顶峰;大家都相互鼓励、互帮互助,切实发扬了团队精神,在登顶中做到了“一个都不能少”。

在山巅之上,党员干部们见证了冲破冰封的潺潺溪流,领略了登高望远的豪迈情怀,早已忘记蜿蜒的崎岖山路和酸痛的胳膊腿脚,脸上洋溢着的是胜利的喜悦和灿烂的笑容。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战胜疫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