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5-15T08:22:4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到杭锦后旗调研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到杭锦后旗旭一牧业太阳庙养殖场调研,并走访联系了全国人大代表张继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文勇,杭锦后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陪同调研。



来到旭一牧业太阳庙养殖场,闫鹏详细了解了养殖场的建设规模、肉奶牛存栏量以及目前的经营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生产一线人员就肉奶牛饲养、加工、销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调研中闫鹏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推进养殖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奶源肉源供应基地;要逐步扩大肉牛养殖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带动周边农牧民积极参与肉牛养殖,推动实现农牧民增收、企业发展“双方共赢”;要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调研结束后,闫鹏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张继新代表在认真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多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多向上级反映基层的情况和百姓的呼声,让基层的一些情况和问题在更高层面受到关注、更多建议得到采纳,更好地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文字:白健

图片:白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