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6-12T21:51:43  该页已被阅读

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组织旗人大代表参加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6月10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回复”新时代宣传周,“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保护未成年人检察开放日活动。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格德和部分市、旗人大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检察院 (1).jpg

代表们观摩了12309接待大厅、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长接待室、宣誓室、荣誉室等功能区。随后召开座谈会,观看了12309控申接待和保护未成年人工作专题宣传片,听取了第三检察部工作汇报。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检察官们认真听取并给予了解答。

检察院 (2).jpg

最后,德格德副主任指出,近几年,乌拉特后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成绩非常突出,机关风貌焕然一新,干警的工作作风、精神状态良好,在12309控申接待和保护未成年人工作上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蒙语诉讼工作便于牧民群众诉求,特别是在公益诉讼工作上下大力气,勇于担当,为乌拉特后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