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7-03T08:26:06  该页已被阅读

五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觉悟,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7月1日,五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内蒙古五原抗战纪念园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内蒙古五原抗战纪念馆,观看了五原县首部抗战题材实景剧。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发生在这片热土上的党史认识更加深刻,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深深感受到一个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进人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五原县人大办公室   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