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7-09T18:06:56  该页已被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深入基层宣讲 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心中

全国人大代表、旗蒙古族小学教师娜仁图雅,在履职过程中,始终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到基层宣讲,着力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心中。

image.png

今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以来,参会归来的娜仁图雅代表一如既往、一刻也没有停歇,第一时间受邀在旗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并先后深入旗委组织部、人大办、人武部、法院、教育局、公安局、人社局、审计局、工会、团委、妇联、贸促会、工业园区、西小召镇、部分中小学校、额尔登布拉格苏木阿日齐嘎查、乌梁素海实业公司、包钢还原铁公司等机关企事业单位、苏木镇嘎查村,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干部集中培训会、蒙古包座谈会、渡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宣讲20次,参加学习的干部群众超过1000人(次)。

娜仁图雅代表在宣讲中,一方面,围绕全国人代会期间的所见所闻,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参学的干部群众描绘了大会盛况,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互动情况,让听众犹如身临其境,增进了基层干部群众对国家领导人治国理政思路和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另一方面,立足不同部门、不同受众,有针对性的宣讲传达全国人代会各大报告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对于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好下半年工作、共同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宣讲之余,娜仁图雅代表还对法院、公安局工作和乌梁素海实业公司、包钢还原铁公司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基层有关情况,便于更好地“为民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