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7-30T09:52:1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专程来到乌拉特后旗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峻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在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馆,大家依次观看了“摩托警察”“宝音足迹”“宝音工作法”“对党忠诚 热爱草原 扎根基层 服务人民”“荣誉展墙”等版块,深深感受到宝音德力格尔同志坚守戈壁荒漠,兢兢业业,忠诚履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此同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对机关2019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人大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机关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