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7-30T09:57:59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副主任贾峻一行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世华陪同调研。



闫鹏一行先后到科晟科技、沃尔绒业羊绒(毛)集中选洗分梳产业园、中粮面业粮食加工仓储物流、恒嘉晶体、蒙西中药材物流基地、恒丰绿康食品、草原鑫河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或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在投资、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闫鹏在调研中指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对进一步优化开发区产业发展布局,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绿色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开发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一批产业关联高、上下游配套的龙头型、引领型项目,多谋立长远之计、多做固根本之事,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对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对接协调、搞好服务,努力构建亲商、安商、富商和稳商的新型政商关系。在建企业要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预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已投入运行的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逐步向高端市场迈进,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