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08-17T10:15:45  该页已被阅读

磴口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四控”工作推进情况

8月13日下午,磴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音朝格图同志带领县人大农环建委等相关人员,邀请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县农田“四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磴口县农牧科技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农田控水、控肥、控药、控膜为目标,前往沙金套海苏木甘草种植基地、巴彦套海农场智能配肥站、包尔盖农场有机苜蓿种植基地、圣牧高科有机肥厂、中以防沙治沙生态产业园等进行实地观摩,并在中以防沙治沙生态产业园听取了磴口县农牧科技局关于全县“四控”工作的专项汇报。 

巴音朝格图主任指出:磴口县开展农田“四控”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通过优质种植物选择、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水肥智能一体化技术及有机产业的发展使我县“四控”方面有显著成效。同时又能以农田“四控”为手段,为全县各项有机产业提供质量保证,做到了“四控”与产业发展的相辅相成。希望农牧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继续加大管控力度、创新工作方式,不断使我县农田“四控”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