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16T10:10:00  该页已被阅读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履职培训班在乌拉特后旗开班


10月1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履职培训班在乌拉特后旗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培训分四个班次,学员主要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干部和苏木乡镇人大主席组成。学习培训中,将系统学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及人大履职方面的业务知识,强化参培人员对人大工作的认识,增强民主法制观念,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以便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贾润莲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对于人大干部来说,开展学习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全市人大干部要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熟悉和掌握相关领域的知识,不断提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贾润莲强调,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培训实效;要严守学习纪律,遵守作风要求,确保本次培训有序、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