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2-25T09:58:58  该页已被阅读

五原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十七次会议

12月22日,五原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欣瑞主持会议,27名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晓东,政府副县长陈开亮,检察院副检察长苑培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社区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五原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五原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专项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我县初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房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测评。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会议依法补选刘奋泽为巴彦淖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