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2-25T10:02:5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鹏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郝海琴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2篇重要讲话,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发言。

闫鹏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思想精深,需要我们认真学、反复学,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坚持系统学,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学,与中国革命和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结合起来学,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起来学,真学真懂真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深刻理解和把握第三卷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闫鹏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方式,突出活动的实效性,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要注重调动年轻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把支部党建工作搞活、搞好、搞出成效,以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促进机关整体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