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1-18T10:11:39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峻赴临河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上午,受市新冠肺炎防控疫情第一工作队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辉委托,市新冠肺炎防控疫情第一工作队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带领工作队进驻临河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驻临河防控疫情工作队会议。


图片


贾峻对临河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逐日加大,“人”“物”同防压力明显提升。临河区作为市府所在地,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切实提升基层执行力,加强各环节防控流程的规范化,加强业务熟悉程度,做到各环节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务实管用。二是要切实做好“外防输入”的跟踪管控,加强信息横向纵向沟通,及时掌握重点人群动态信息,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