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3-11T09:58:55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到磴口县调研人大工作

图片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到磴口县调研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和秘书长邓勇参加调研。周玉林先后到磴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工作研究会、巴彦高勒镇南开社区,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之家”、人大预算联网中心和人大机关建设等情况。


图片


周玉林对磴口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各项政治要求,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精准释放人大力量;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之家”桥梁纽带作用和融合功能,不断探索“人大代表之家”新的活动方式,真正把“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成为联系群众、听取民意、反映情况、解决问题之家;要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推动新时代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