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3-23T19:21:3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工作组总结会

为全面总结办会经验,进一步提高人代会的筹备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市四届四次会议各工作组总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勇主持,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开展情况,既客观总结了成绩,又分析了工作上的不足。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各组表示立行立改,迅速着手完善各项工作长效机制。

贾峻指出,市四届四次人代会是在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的情况下筹备召开的,凝结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执着与用心,大会各组以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工作人员作风严谨、团结合作的基础下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贾峻强调,要善于总结工作,理性分析结果,找出有规律性的工作方法,避免绕圈子、走弯路,以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会议质量、细化程序,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