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3-23T19:22:11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意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并分别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委员高丽茹、敖特根其其格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客观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上,对各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全链条管理进行了测评;经第三支部党员表决,同意王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


会议指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强化党员意识、规范党内生活的现实需要。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会议内容和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按照要求按时将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上报机关党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