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3-23T20:04:28  该页已被阅读

磴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盛况

image.png


3月5日上午9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的召开牵动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这一盛会的直播实况。

在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谋划目标积极稳妥、科学合理,部署任务重点突出、务实创新,是一个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为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好政府工作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落实好“两会”精神;要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学习,要创造性开展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做好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人大自身建设等工作,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实求效,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