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3-26T16:56:16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鹏到杭锦后旗调研生态乳业园区金融对接情况

图片3.png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鹏到杭锦后旗调研生态乳业园区金融对接情况。

闫鹏一行来到十万头奶牛生态乳业园区,实地查看生态乳业园区建设、园区规划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以及产业链模式的养殖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之后,闫鹏对十万头奶牛生态乳业园区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杭锦后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不断提高,生态乳业园区项目的规划建设是促进杭锦后旗奶牛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的计划实施,是促进奶业振兴,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促进杭锦后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杭锦后旗农牧业资源优势和伊利集团奶业龙头作用、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载体。要加快现代化规模化牧场建设的步伐,在生产出高质量乳品的同时,提升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闫鹏也表达了对乳业园区未来发展的期盼,迎接更广阔的市场,推动杭锦后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杭锦后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副主任巴特尔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