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4-12T09:30:47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贾润莲、秘书长邓勇出席会议,副主任佟格日乐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鸿雁同志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这一重大部署的政治考量和深远用意,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重点,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严格标准,落细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融合促进,着力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