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6-18T16:25:02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调研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注重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将为群众办实事与回应民生关切相结合,细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峻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磴口县沙金苏木温都尔毛都嘎查和阿茨嘎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



图片


贾峻一行先后深入沙金苏木温都尔毛都嘎查和阿茨嘎查,本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原则,面对面征集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对实施民生项目现场办公,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贾峻强调,“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调研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烦心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于心、力践于行、成功于效。

贾峻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注重听取群众意见,最大程度赢得百姓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有序推进打好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贾峻还走进阿茨嘎查,实地了解温室种植、肉羊养殖等情况,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