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1T20:04:05  该页已被阅读

建党百年,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特别呈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

特别推出“巴彦淖尔·英雄赞歌”

红色经典讲述节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七一”之际,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巴彦淖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特别推出“巴彦淖尔·英雄赞歌”红色经典讲述节目。

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策划,市委党史研究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筛选党史故事素材,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底蕴,共制作推出红色经典讲述节目8期。节目主要选取巴彦淖尔在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的英烈及新时期的英雄人物故事,以电视短片的形式,融入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真实生动地再现当时的历史场景,特别邀请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娜木罕深情讲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穿越历史长河,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从多个维度感知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感受他们的报国情怀。      

8期节目将在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影视娱乐频道及河套微传媒,天赋河套云,河套微发布等平台陆续播出,每周一期。第一期节目将在7月1日的《巴彦淖尔新闻联播》首播,讲述第五届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李贵的故事,届时请关注收看。

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5频道)《巴彦淖尔新闻联播》首播时间晚7:30,重播当晚22:00,次日早上8:00,中午12:30。另外经济生活频道(26频道)当晚21:35也重播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