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1T20:17:24  该页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图片



周玉林首先来到老党员郭能贤家中,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郭能贤有着49年党龄,担任着金川街道夕阳红党总支书记。多年来,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活动,成立了老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周玉林感谢老人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说,老党员、老干部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退休后还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以老党员为表率,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家住临河区八一村二组的蒋玉成,现担任八一村第二党小组组长,妻子患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周玉林来到蒋玉成家中,送上诚挚的问候,为老人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周玉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自己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他还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