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1T20:18:28  该页已被阅读

抒豪情 话党史!全市人大系统举办“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人大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营造共庆华诞的浓厚氛围。6月22日,全市人大系统在杭锦后旗举办“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旗县区人大的8位优秀代表同台演讲,通过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中,8位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战胜艰难险阻的光辉故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让观看比赛的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苦历程,重温了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市人大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的一场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比赛既是对全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前一阶段理论学习情况的综合检验,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次演讲比赛通过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形式共话党史,引导全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人大工作者,为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