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1T20:18:43  该页已被阅读

全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2日上午,全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在杭锦后旗会展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徐茂龙、李建军、佟格日乐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书画摄影展开幕剪彩。


图片


图片


这次展览作品主要征集于全市人大系统广大干部和民间书画爱好者,共展出作品113件。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主要以汲取前进力量书法、美丽巴彦淖尔摄影、红色印记绘画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激情描绘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弘扬了主旋律,激发了正能量。参观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征程召唤新的奋斗,全市人大各级干部将用“最讲政治”的底色、“最能担当”的干劲,激发精神力量,坚定必胜信心,书写新的精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