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3T20:10:47  该页已被阅读

“博爱一日捐” 用心传递爱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2021年博爱一日捐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团结友爱的意识,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号召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了2021年“博爱一日捐”活动。

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随后,其他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捐款10200元。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助力救助弱势群体、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


此次活动所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纳入红十字会募捐专账,通过博爱助医、博爱助学、博爱助困等公益项目,用于救助符合红十字会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使更多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通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强化了人大干部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也营造了“捐善款、献爱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