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07-05T21:08:05  该页已被阅读

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5月28日-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勇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制定文化产业促进法进行立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志今,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孟根等同志也一同参加了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内蒙古河套文化博物院、巴彦淖尔市“天禄遗珍”古籍展、“天赋河套”总部基地。调研组成员就我市通过文化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引导文化消费、促进产业文化发展以及文化产业发展面临问题和困难等有关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并对制定文化产业促进法征求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常志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赵辉,市委常委、秘书长海山分别陪同调研。